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云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亮相2021世界计算大会!

2021-09-22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17日上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1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湖南省领导致辞。中外院士、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和计算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出席。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入围计算创新与数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盛况直击 | 华栖“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瑞士品牌可丽蓝携高灵敏验孕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导语:随着全球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品牌可丽蓝携新品高灵敏及早验孕棒及其它高科技家用生育检测产品惊艳亮相,为业内人士展示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怀孕结果的“高灵敏早测”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可丽蓝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阿里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战,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CHINC 2024 | 人大金仓携一体机亮相,擘画数字化转型新蓝图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人大金仓携最新研发成果和标杆案例重磅亮相,并以其创新的云数据库一体机——KXData-M,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一大亮点。人大金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深化国产数据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为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国产化进程贡献力量。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