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5系统正式版:实况文本等功能上线

2021-09-21 10: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1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向全球用户推送了iOS 15正式版系统。根据官网的表述,iOS 15 满载各种新功能,让你在与人联系、保持专注、探索世界,以及使用高智能技术时,都能大大拓展手中 iPhone 的能力。

其中,有了“同播共享”,你可以直接在 FaceTime 通话中与对方一起看剧,一起听歌,一起共享你的屏幕。FaceTime 通话的体验会更自然。而在信息 app 中,查找和欣赏亲友们分享的精彩内容也更简单。

通过信息分享给你的链接、图片和其他内容,会显示在相应 app 全新的“与您共享”栏目中。你可以直接在 app 中作出回复,而不必返回信息 app。

通知功能换上了新外观,包括联系人照片和更大的 app 图标,识别起来更轻松。根据你设定的时间表,将每天接到的通知整合起来,方便你快速查阅。摘要会按优先级智能排序,将最相关的通知置于顶部。

实况文本功能,可智能地发掘出图像中丰富而实用的信息,只需轻点照片中高亮显示的文本,你就可以打电话、发邮件或查询路线。据悉,实况文本功能支持 7 种不同的语言:英语、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而聚焦功能针对你的联系人新增了丰富的搜索结果,让你能一览更多信息。你现在不仅能用聚焦来搜索照片,还能在实况文本的帮助下,搜索照片中的文字。

“回忆”带来引人入胜的互动式新界面,你可以在全新的“混搭回忆”中,为你的回忆影片进行个性化定制,营造出恰当的风格和氛围,并配上合适的歌。健康 app 经过更新,带来了与亲友共享数据的新方式、能评估跌倒风险的指标,以及帮你了解自己健康变化情况的趋势分析。

iOS 15 可让你更清楚了解各款 app 如何使用你的数据,帮你避免非自愿的数据采集,并让你更好地掌控自己愿意共享的内容。

另外,iCloud增加了新功能,包括隐藏邮件地址,以及更广泛的 HomeKit 安防摄像头支持。你可以利用即时随机生成的唯一电邮地址,将邮件转发到自己的个人邮箱。这样当你在网上填表或进行订阅时,便无需共享真实的电邮地址。隐藏邮件地址功能内置于邮件 app、Safari 浏览器和 iCloud 设置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