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2023-09-22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天,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iOS17在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方面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更新。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功能,如待机显示、音乐、小组件、以及Safari浏览器的升级。

其中,万年不变的古板通话界面终于迎来了个性化升级。电话App新增了个性化联系人海报功能,使得用户可以自定义拨出电话时对方看到的内容,比如照片、拟我表情、字体和颜色等。

微信截图_20230922075849.png

此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待机显示功能。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iPhone变成床头钟、日历、电子相册、音乐控制器。只要将iPhone锁屏并接入电源,将其横向放置即可进入待机显示模式。

在iOS17中,隔空投送也迎来了一种新的分享方式。用户只需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 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虽然iOS17.0.1固件在功能上的更新并不显著,但它仍为iPhone15系列的用户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安全性和错误修复。此外,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