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7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7详细参数规格通过内部数据表披露

2021-09-1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苹果在本周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了多款硬件产品,除了最受瞩目的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之外,Apple Watch Series7同样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苹果只宣布它会在秋末发售,现在有关这款智能手表的详细参数通过内部数据表被曝光。

该数据表哥清楚的对比了Apple Watch Series7和其他较旧的Series6、Series3和SE手表的规格对比。最突出的一点是Apple Watch Series7型号的重量。41毫米型号采用铝制外壳仅重32克,不锈钢型号的重量显着增加,为42.3克,而钛金属型号重量为37克。至于较大的45毫米型号,分别为38.8克(铝)、51.5克(不锈钢)和45.1克(钛)。

虽然内部存储还是没有变化,保持与前两代手表相同的32GB,但新Apple Watch Series7系统级封装 (SiP) 的芯片显着增加。据称这款处理器比去年Apple Watch SE上的 S5SiP 快20%。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7的处理器和上一代相同,最大的升级还是边框变窄、屏幕变大,其他功能方面也无较大的升级,最重要的还是外观没有较大的更新,因此能否吸引用户更换还是较大的疑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