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14 Pro 机型可能采用屏下面容 ID 识别技术

2021-09-09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距离iPhone13发布还有一周时间,但关于下一代iPhone14机型的传言已经在流传,并在本周有所回升。

自3月以来,一直有关于无刘海打孔 iPhone 显示屏设计的消息,今天爆料人Jon Prosser重申了这一点。Jon Prosser预计苹果将放弃刘海,转而采用挖孔式摄像头,为了实施这种设计,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预测,苹果也在研究显示屏下的Face ID功能。

Young 预测,明年的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将采用屏下面容 ID 设计。当然,iPhone14正在研发中,屏下面容 ID 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被放弃。如果出现问题,iPhone14Pro 可能依然是刘海屏设计。如果明年没有出现屏下面容 ID,那计划会推迟至2023年,这已经是苹果的终极目标。

屏下面容 ID 将仅限于 Pro 型号,而普通型号依然是刘海屏面容 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