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EQG概念车预告:梅赛德斯标志性的G级车最终将实现电动化

2021-09-06 00:30 · 稿源: cnbeta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G的热销,传奇的G级车将走向电动化。今天预览的概念SUV对G Wagen进行了电动化改造,其直截了当的传统风格让人一见倾心。电动G级车的可能性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了。几十年来,奔驰最具代表性的车辆一直是该系列的支柱,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且沿途的变化相对较少。

然而,随着电气化的兴起--以及内燃机型所面临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留给大排量燃气发动机的时间似乎真的不多了。梅赛德斯的答案是利用其电动架构来确保大G的生存。

我们必须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量产车型,但就EQG概念车而言,这意味着双色漆,上面是亮黑色,下面是亮铝色,车身多处辅以照明条纹,车身保护条看上去也特别显眼。

圆形大灯当然被延续下来,但它们现在在深黑色散热器格栅的两侧。这有一个发光的奔驰3D星,围绕着它的是方/圆图案的EQ蓝色动画灯光。

22英寸的抛光铝合金轮毂几乎不适合越野,但它给EQG概念车带来了一些新的看点,需要注意的是车位配备的凸起并不是备胎罩,而是一个可锁定的充电电缆盒。

梅赛德斯坚持在前轴上采用独立悬架,在后轴上采用刚性轴,尽管经过修改以适应电动车的动力系统。EQG将配备有四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轮一个,可单独控制。一个可换挡的2速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

然而,这不仅仅是为了继承一个深受车主喜爱的车型。梅赛德斯还希望利用EQG来证明,如果G Wagen也能做到的话,那么真的没有理由不使用电动车。

梅赛德斯说,这个概念是一个"接近量产"状态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期望在最终车型到来时与它有太大的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新smart精灵#5概念车打造移动影院,光峰科技提供核心器件

    smart品牌新一代纯电动车型——精灵#5概念车于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公开亮相。该车以中型纯电动SUV为定位,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兼顾了日常驾驶舒适性与户外探险能力。smart精灵#5量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上市。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僵尸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数进口 价值20多万

    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博主称赞新能源原地驻不扰民:要是油车会敲他车窗

    知名汽车博主YYP颜宇鹏”今日分享了新能源汽车的一个优点:使用空调时无需启动发动机。新能源汽车不仅对驾驶者有益,对周围环境也更为友好。在公共停车场别人启动发动机,你凭什么去敲别人的窗户,你一群人在那里聊天,别人是不是应该来敲你的头?

  • 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随心动、人合一

    雷军分享了他对小米SU7驾驶质感的深刻见解,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小米SU7打造成为50万以内最为出色的驾驶轿车。”据悉,前两天,雷军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车,它的本质,就是用来驾驶的。小米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驾驶环节中,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瞬态响应,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国内友商送 小鹏连夜把送到360楼下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S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而在今日晚间,小鹏汽车官方喊话周鸿祎,称车已送到您公司楼下。小鹏贴出的照片显示,连夜送到360楼下的车辆是小鹏X9MPV�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送 360公司楼下已快停满新能源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