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中国邮政推出快递包裹村邮达;网信办发布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2021-09-0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

此前,因《扫黑风暴》超前点播模式必须按顺序付费解锁,腾讯视频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涉嫌捆绑销售。

随后,腾讯视频发布优化超前点播服务的声明回应称,高度重视,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在本次升级后,将持续探索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符合市场规律的视听服务模式。

就在腾讯视频宣布调整之后,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希望有类似情况的优酷、爱奇艺等其他平台也能够积极跟进。

昨日晚间,爱奇艺表示,已经关注到用户对于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的建议,相关功能已在开发中,预计本月15号前上线。

中国邮政推出快递包裹村邮达

昨日,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宣布,今日起正式推出快递包裹“村邮达”服务产品。

中国邮政承诺,面向乡村收件人拒绝二次收费,确保投递到村。如未做到,用户可凭电子面单上的“村邮达”标识,通过11183客服电话、EMS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方式向邮政投诉,获得一定额度的寄件优惠券。

据介绍,该服务率先在中国邮政旗下邮乐网平台上线。

网信办抵制网络谣言

昨日,国家网信办宣布,发布《“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倡导全社会共管共治网络谣言,共建共享网络文明。

倡议书强调,加强对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损害群众权益、误导公共舆论等谣言的依法治理,强化平台主体责任,斩断谣言滋生传播链条,清除网络谣言“毒瘤”,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形成多主体参与、多手段结合的网络谣言综合治理格局。

此外,倡议书还建议,团结动员各方面力量对网络谣言及时发现、快速举报、协同查证、联动辟除,以权威辟谣澄清谬误、正本清源,让虚假信息人人喊打,让网络谣言无处遁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