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Dance推出订阅服务:月付79欧元可获得定制电动自行车

2021-08-31 15:40 · 稿源: cnbeta

德国初创公司 Dance 近日在柏林推出订阅服务,用户每月只需要支付 79 欧元(约合 603.54 元)就可以获得一辆定制设计的电动自行车,以及按需维修和保养服务。

该公司的创始人此前曾创办了 SoundCloud 和 Jimdo,在推出服务之前设法筹集了一些重要资金。在该公司的种子轮融资中,由 BlueYard 领投;在公司的 A 轮 1500 万美元融资中,HV Capital( 前身为 HV Holtzbrinck Ventures) 进行了领投。

Dance 需要这么多资金的原因是公司内部设计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它被称为 Dance One, 采用铝制框架,重约 22 公斤 (48.5 磅)。它只有一个速度,依靠其电动机来帮助您从 0 公里加速到 25 公里/小时。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取出锂电池并在家里插入电源——这是 VanMoof 电动自行车所极度缺乏的。这样,您就不必将整辆自行车搬上楼梯。住在公寓里的人会喜欢这个功能。在完整充电之后可以骑行 55 公里。

Dance One 使用碳带,因此不需要太多维护。在自行车的前部,有一个集成的智能手机支架,应该与专为此类支架设计的流行外壳兼容。您可以通过车把的按钮控制电动助力水平。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高辅助、低辅助或完全无辅助。自行车配有前后灯,您也可以通过按钮激活。在刹车方面 ,Dance 选择了液压盘。您可以选择在自行车后部添加一个篮子或鞍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