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宣布将于9月23日至25日举办 Huawei Connect 2021线上直播

2021-08-30 2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华为官方今天宣布,将在9月23-25日举办 Huawei Connect2021线上直播活动。

据了解,HUAWEICONNECT 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 ICT 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ICT 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和智能世界的基石,华为和一众专家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带来更多系统学习云、AI、大数据、IoT、5G 等 ICT 创新技术,分享 ICT 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

据华为介绍,此次Huawei Connect2021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将提供提供全球直播和互动。此次大会汇聚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各方,探讨如何深入行业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真正融入政企的主业务流程,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催生体验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并发布场景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客户伙伴的最新成果与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发售:LED大灯、续航19公里

    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即将于4月23日10: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6至12岁的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驾驶体验。这款儿童车完美继承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经典造型,同时又融入了诸多贴心的设计元素,确保了孩子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虽然特斯拉官方尚未透露儿童版Cybertruck的具体售价,但参考此前上市的Cyberquad玩具车,其定价高达11990元却仍�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