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Messenger发布新功能和实时体验计划 庆祝10周年纪念日

2021-08-26 07:55 · 稿源: cnbeta

为了庆祝成立十周年,Messenger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投票游戏、文b字效果、联系人分享和通过Facebook Pay进行生日礼物赠送。但除了这些有趣的功能外,Facebook一直在测试将语音和视频通话重新添加到Faceook应用中,而不是在Messenger上。

Facebook正在测试在Facebook应用程序的信息传递体验中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这样人们就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无论他们在使用哪个应用程序。尽管在Facebook历史上早期,Messenger应用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体验来运作的,但Facebook告诉我们,它现在开始不把Messenger看作是一个独立的实体,更多的是一种底层技术,可以帮助支持Facebook现在正在开发的许多新体验。

该公司近几个月来整合其底层通信基础设施,Facebook最终会在桌面应用程序中增加更多的接触点,以访问其由Messenger驱动的新功能。当被问及这一点时,该发言人说,公司目前没有任何细节可以分享。然而,他们指出,这项测试是Facebook更广泛的愿景的一部分,即在Facebook的服务中实现更多的实时体验。尽管有了新的整合,独立版的Messenger并没有消失。Facebook表示,想要更全功能的消息、音频和视频通话体验的用户,应该继续使用Messenger。

今天发布的联系人共享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通过Messenger分享他人的Facebook联系人,而生日礼物功能,让用户通过Facebook Pay在Messenger上发送以生日为主题的付款。还会有其他的"生日表达工具",包括生日歌音符、"Messenger10岁"的贴纸包、新的气球背景、消息效果和AR效果。Facebook总共宣布了十项新功能,其中大部分将在今天开始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