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联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广联达亮相2021中国智博会 智能建造展区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1-08-25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23 日-25 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21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软件、产业基础再造等重点领域,邀请国内外一流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智能产业展览,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智能产业在商用、民用、政用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繁荣生态引领行业发展,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决赛名单公布

    备受瞩目的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名单终于正式公布。作为开放原子开源大赛中的一个重要赛道,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报名参赛,旨在发掘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力的科技人才,推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发展,繁荣操作系统产业生态。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操作系统将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和效率。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维达国际:加速工AI模型发展,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也开始逐渐开始拥抱AI,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降本增效。作为我国生活用纸头部企业,多年来维达国际也从未停止推动造纸行业进行革新随着维达国际将AI模型融入生产流程,企业在节能与质检方面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除了在节能与质检方面的进步,未来维达国际也将逐步将AI模型灵活融入企业生产、物流、营销等多个模块,并从标准化、数据化、过程化及风险思维等四个方面出发,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向着更加高效、优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 同盾科技蒋韬荣获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近日公布的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中,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深刻洞察,荣获Top10的殊荣。作为数字贸易领域的杰出代表,蒋韬不仅带领同盾科技在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更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助推着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他的引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全球数字贸易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解锁理想厨居新生活,华帝等厨电头部品牌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

    厨房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厨房已不单单是烹饪场所,在其功能属性之外,更被承载了社交属性与美学属性。为适应这一消费趋势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厨电企业积极加入到这场探索品质消费新路径、新场景的道路中来,在积极迎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同时,更进一步拓宽品质消费的市场规模。也正是这种积极探求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勇于试错的精神,持续推动着中国厨房的升级与进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