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Dev频道Windows 11 Insider用户反馈无法切换到Beta频道

2021-08-24 11:06 · 稿源: cnbeta

面向已经升级到 Windows 11 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微软将面向 Dev 频道用户发布不太稳定且更具实验性的版本。不过这些测试的新功能不再指定某个功能更新,因此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对于那些期望更稳定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微软推荐用户可以切换到 Beta 频道。不过HTNovo 报告说,这对许多人来说似乎是不可能的。许多 Insiders 报告说他们无法从 Dev 频道切换到 Beta 频道,因为这些选项在 Windows 更新设置中显示为灰色。

切换频道的旧注册表技巧似乎也不起作用,虽然您可以切换出 Dev 频道,但最终会进入 Release Preview 而不是 Beta 频道。目前似乎没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可以快速关闭开关的窗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