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代工厂积极备货iPhone 13系列:苹果欲加量不加价

2021-08-24 08:07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全力准备iPhone 13系列的备货工作,为的是下个月发布后(9月中旬发布)能够第一时间上架开卖。

报道中提到,苹果今年秋季第一场发布会会在9月,发布的新品自然是iPhone 13系列,其中iPhone 13系列将采用高刷ProMotion屏幕,刘海尺寸更小,同时升级视频拍摄功能,支持ProRes以及支持人像模式视频拍摄。

为了提高iPhone 13的续航,苹果也是做了一系列的工作,软件优化的同时,硬件上也做出了改变,其会在更多国家支持毫米波5G网络,同时由于采用更节省空间的内部设计,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增加。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3系列会与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国行预计还是5499元起),在全球原材料涨价、缺芯等大背景下,苹果这么做不知道大家是否买账。

目前,富士康、和硕等代工厂都在拼命招工,为的是赶工iPhone 13系列。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援引Wave7 Research的调查称,苹果避开了9月新款机型发布前的传统销售淡季。

iPhone销售强劲的原因是iPhone 12有弹性的需求以及苹果相对三星和其他 Android 手机厂商更好的库存水平”。他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增持”,目标股价为180美元。

未来数月苹果股价上涨的其他催化剂,包括即将发布的 iPhone 13销量将超过投资者不高的预期”。分析师预计苹果将于9月中发布iPhone 13。查特吉说,在 5G升级潮推动下,iPhone整体销售将持续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