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正计划将MiCare服务拓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2021-08-23 17:11 · 稿源: cnbeta

去年年底在国内市场推出 MiCare 保修服务之后,小米正计划将这项售后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2018 年开始,小米进军欧洲市场;时隔 3 年时间,在 2021 年第 2 季度小米表示在欧洲乃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成为领导者。

优秀的用户体验并不仅仅只是手机的硬件做工,系统的交互体验,更重要的是通过售后建立一个良好的闭环,吸引用户重复购买,增强用户粘性。去年 11 月在国内市场推出之后,小米的 MiCare 即将拓展国际舞台。

小米已经提交了名为“Xiaomi Mi Care”的商标申请。该申请于 2021 年 8 月 18 日经由哥斯达黎加提交给哥斯达黎加国家注册局,之后也被纳入欧盟知识产权组织 (EUIPO) 的数据库中。

在中国,小米MiCare是一项全面的在线售后服务,从维修到更换和保修延期。用户只需支付少量额外费用,即可为设备投保,其中包括每年更换 2 次屏幕的保险。您还可以获得额外一年的保修期(3 年而不是 2 年)和一张折扣券,可在一年后将设备更换为其他型号。

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xiaomi-micare-reparatie-servi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