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出一系列工具 帮助阿富汗人删除数字足迹

2021-08-20 09:58 · 稿源: cnbeta

针对那些急于删除数字足迹的阿富汗人,Facebook 本周四宣布了一系列用户控制措施。这些阿富汗人担心自己的手机或者电脑可能被塔利班没收,然后被认为和来自西方国家、国际民间社会团体、阿富汗军队或最近瓦解的阿富汗政府存在联系。

目前在阿富汗比较流行的社交应用包括 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塔利班最近几天用来传播他们周日围攻喀布尔的消息。Facebook 为阿富汗用户发布的新安全功能之一是一键式工具,允许人们快速锁定他们的帐户,这可以防止尚未与用户成为朋友的人下载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或查看他们的帖子。

Facebook 安全主管 Nathaniel Gleicher 在 Twitter 上发表了几篇帖子。在 Facebook 也拥有的 Instagram 上,该公司正在提供新的弹出消息,以提醒用户保护其帐户的方法。

Gleicher 表示:“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尽我们所能帮助确保人们的安全。虽然我们必须小心避免泄露不良行为者,但我们已经为国内的人们推出了一些安全措施来保护他们的账户”。

Gleicher 补充说 ,Facebook 已经创建了“一个特殊的运营中心”,以帮助应对该国迅速发展的危机,并敦促人们咨询人权组织创建的一套数字安全工具,以更好地保护他们的数字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