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蓝色起源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与贝索斯再互掐 嘲笑贝索斯的登月舱

2021-08-13 14: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马斯克发推嘲笑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蓝色起源开发的“蓝色月亮”(Blue Moon)月球着陆器照片。

一开始是蓝色起源公司再次谴责美国宇航局授予SpaceX29亿美元的独家月球登陆合同。表示将继续挑战NASA的决定,并重申SpaceX获得了“优待”。随后在推特上有媒体人转发了蓝色起源的声明,马斯克也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蓝色月亮”登月舱漏气的照片,配文道:“好像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今年4月NASA向SpaceX授予人类登月系统(HLS)合同,希望最早在2024年利用该公司的“星舰”火箭将人类送上月球,击败了蓝色起源和国防承包商Dynetics。

蓝色起源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可能向联邦索赔法院起诉NASA的决定,坚持认为SpaceX获得了优待,将继续敦促NASA恢复竞争,并选择第二家供应商。他们还在其网站上张贴了一张信息图表,称 SpaceX 公司的星际飞船“极其复杂,风险极高”

马斯克与蓝色起源一直就不对付,在蓝色起源2019年首次发布这款登月舱时,马斯克就发推文说:“把‘蓝色’这个词放在‘球’的前面,这种品牌宣传看闻所未闻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