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改埃迪·库伊职位头衔:将专注公司的服务版块

2021-08-13 08:1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对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的头衔做了一个小改动--将更侧重于公司当前的服务组合,而不是旧的软件。库伊现在的正式头衔是“服务高级副总裁(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Service)”,而不是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SVP of 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s)。

此外,库伊在页面上的描述也进行了更新,他将更多精力放在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较新的服务上,同时去掉了iTunes等较老的软件。

9to5Mac网站最先发现了苹果领导层网页的这个小改动。库伊的新职位描述主要关注公司的服务。

新职位描述如下:“埃迪负责苹果的所有服务,包括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Podcasts、Apple TV应用和Apple TV+,以及Apple Pay、Apple Card、地图、搜索广告、苹果的iCloud服务,以及苹果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应用。埃迪的团队在建立和加强世界级的服务方面有着卓越的记录,这些服务能够满足并超越苹果客户的高期望,并为创作者和讲故事者提供机会,将他们的创意愿景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而以前的职位描述现在已从网页上消失了--“埃迪负责监管苹果行业领先的内容商店,包括iTunes Store和Apple Music,以及Apple Pay、地图、搜索广告、苹果创新的iCloud服务,以及苹果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应用。埃迪还领导了新成立的团队,负责开发苹果全球视频编程的各个方面。埃迪的团队在建立和加强在线服务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以满足并超越苹果客户的高期望。”

库伊于1989年首次加入苹果,多年来一直担任该公司的软件和服务主管。早在2018年,一份关于这位高管的简介就表明,他的职责使其被过度扩展。

苹果的服务已经成为该公司整体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分析师认为,它最终可能成为苹果的主要增长动力。

在上次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苹果报告称其服务部门的收入打破了季度记录,达到175亿美元,同比增长33%。然而,苹果高管认为这种增长是一种反常现象。虽然他们预计未来会有强劲的业绩,但他们认为增长率会更平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