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苏炳添最新资讯  > 正文

苏炳添代言小米品牌

2021-08-1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在本届的东京奥运会上,我国男子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以9.83秒刷新亚洲纪录,同时还成为了世界100米赛跑历史上的第12人。

就在刚刚,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雷军表示:“苏炳添,9秒83,再次突破自己,刷新亚洲记录,成了第一个跑进男子百米决赛的亚洲人!中国飞人!这位大学副教授,依然奋战在最激烈的男子百米赛场。这样拼搏、不服输、追求极致的精神,深深打动我。他说他喜欢小米,他愿意代言小米品牌。”

对此,苏炳添也在微博表示:“成为小米代言人很激动、自豪,我喜欢小米,我很自豪成为小米的品牌代言人。小米加油!大家不要忘了关注雷军今晚的演讲。”

据悉,雷军将在 8 月 10 日19:30举办2021个人年度演讲。在会上,小米还将同时发布小米MIX4、小米平板 5 等重磅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