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的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DSPL)将于下月开放

2021-08-09 19:49 · 稿源: cnbeta

福特公司宣布,其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DSPL)将于9月正式营业。该设施是全美第一个新兴停车技术的真实世界测试场。福特表示,该设施旨在让移动性和智能基础设施先驱者、房地产创新者和初创企业测试与停车有关的移动性、物流和各种电动汽车充电技术。

在该设施进行的主要测试类型之一是为租车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还车方式。它能够模拟真实世界的场景来测试新技术。

在该建筑中测试的一些技术包括自动代客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以实现快速停车周转操作。福特公司此前曾利用其Escape SUV展示了博世新的自动代客泊车技术。该技术允许福特Escape在Bedrock装配车间内自行驾驶和停车。

福特认为,人们遇到的一些最紧张的驾驶情况包括在繁忙的停车场内寻找位置。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力投资于技术,包括平行停车辅助,以帮助减少司机的压力。利用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福特计划与其他创新者合作,设计更好的解决方案。

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位于历史悠久的科克镇社区,福特一直在这里进行大量投资。福特正在进行的密歇根中央车站修复项目也在这一地区。也是在这一地区,福特正在开发一个以密歇根中央车站为中心的移动创新区。福特在DSPL一开始就与之合作的公司之一是汽车租赁公司Enterprise,该租车公司将利用DSPL的设施测试自动代客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