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macOS老版本上弃用OneDrive同步客户端应用

2021-08-08 10:1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他们将在macOS的老版本上弃用OneDrive同步客户端应用。该客户端将不再支持老版本macOS,安装将会在不支持的版本中被阻止。对macOS Sierra 10.12(2016)和macOS High Sierra 10.13(2017)的支持将被取消,微软表示,苹果也不再支持这些版本的macOS。

这家公司表示,放弃对这些老版本macOS的支持将使他们能将资源集中在新技术和支持的操作系统上。在未来,微软将只支持macOS的三个最新版本。当macOS的新主版本发布时,微软将支持新版本和之前的两个版本。

据悉,这一调整从2021年9月开始:

在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安装的OneDrive同步客户端将停止更新。这些客户机将继续运行,但不再测试它们的功能。不建议继续在这些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的新安装将被阻止;

在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或特定于不支持的操作系统上发现的漏洞和问题将不会被调查或修复。

微软建议受影响的macOS用户至少升级到macOS Mojave 10.14或以上,火最好是macOS Big Sur 11.0或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