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消保委:超三成酒店网络平台预订价高于门市价

2021-08-06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据上海市消保委消息,近日,上海市消保委找了沪上20家豪华型酒店,通过拨打酒店电话询问门市价格和网络搜索比对了相同房型在同样条件下入住的价格。

调查结果显示,其中38.3%的网络平台预定价比酒店门市价格要低,但也有33.3%高出酒店门市价格,另有28.3%和酒店门市价格相差不大。

上海市消保委提醒,在预定酒店时建议多搜多看多对比,网络预定固然简单,但价格也未必优惠,可以打电话咨询下门市价格“货比三家”找到性价比最优的选择。

有消费者表示,网站在展示的时候,应该注明一下到底是“代理销售”还是“买断销售”。如果是代理销售,那网上的价格就应该和酒店门市价格差不多;那如果是买断销售,价格的高低就需要消费者花点力气去判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