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监管官员炮轰Facebook切断研究者访问:拿隐私当借口

2021-08-06 09:0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消费者保护局代理局长萨姆莱文(Sam Levine)周四炮轰了Facebook关于禁用一群纽约大学研究者个人账号的决定。这些研究者正在研究Facebook上的政治广告。Facebook还拿公司与FTC达成的隐私和解协议来证明其举措的合理性。

莱文还批评Facebook未能“履行承诺”,在和解协议是否适用于研究者问题上没有与FTC展开协商。“和解协议并没有阻止Facebook为符合公众利益的善意研究开特例,”莱文在写给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信中称,“实际上,FTC支持那些揭示不透明商业行为的努力,尤其是基于监视的广告。”

他还表示,尽管解决Facebook与第三方的个人纠纷并不是FTC的职责,但是希望Facebook不要拿隐私作为推进其他目的的借口。

Facebook发言人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