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奈雪的茶因卫生问题引发关注 创始人:目前一切顺利 但心力交瘁

2021-08-05 10:33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近期奈雪的茶因卫生问题引发舆论关注。

此前有媒体记者在奈雪的茶北京门店内发现有蟑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

随后杭州拱墅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奈雪的茶门店进行检查,发现店内有三包原材料未按储藏条件进行存放,本该冷藏的原料未冷藏。

另外,广东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对辖区内的奈雪的茶”门店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对奈雪的茶”负责人和食品安全责任人进行约谈,督促其整改落实。

对此,奈雪的茶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一切顺利,但心力交瘁。

奈雪的茶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并无因新闻报导所提事项受到相关部门的任何行政罚款、处罚或执法行动,相关新闻报道不会对集团运营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