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放出AirPods Pro固件测试版(4A362b):新增Conversation Boost支持

2021-08-05 07:36 · 稿源: cnbeta

上月面向开发者,苹果开放了 AirPods Pro 固件测试版的访问权限,以便在新功能发布之前对其进行测试。上周五,苹果发布了适用于 AirPods Pro 的第二个版本(4A362b),不过直到今天才在 Reddit 上引起关注。

根据苹果开发者网站,第二个 AirPods Pro 固件增加了对 Conversation Boost 的支持。Conversation Boost 是 iOS 15 的一项功能,它使用 AirPods Pro 中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提高对话的音量水平,非常适合那些有轻度至中度听力障碍的人。

最初的 AirPods Pro固件测试版增加了对 FaceTime Spatial Audio 和 Ambient Noise Reduction的支持,这是iOS 15更新中即将推出的另外两个AirPods Pro 功能。只有注册开发者才能安装 AirPods Pro 固件,安装过程比较复杂,需要 Xcode。 我们有安装测试版配置文件的演练,但与所有无线固件更新一样,新软件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提供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