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奈雪的茶通报突查结果

2021-08-04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不久前,有媒体曾报道了奈雪的茶全国部分门店存在“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

受上述消息影响,截至昨日收盘,奈雪的茶股价下跌超10%。

针对上述问题,昨日凌晨,奈雪的茶发布通知称,已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同时,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并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检查结果。

同时,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也对奈雪的茶进行了约谈。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称,截至8月3日18时,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1787人次,检查“奈雪的茶”及同类门店1233家,发出现场责令整改通知书33份,警告2家。要求该公司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诚信守法经营,严格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该公司对公司辖下所有门店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媒体曝光的问题、自查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

昨日晚间,奈雪的茶公布检查结果称,经多地监管部门实地检查,奈雪全国被查门店抽查结果合规合格,未发现有报道中提及的“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检查过程中,监管部门也对门店水池未用标签区分、地面积水等待改进点给出了详细指导,要求做到明厨亮灶、透明公开,全力保障消费者食品卫生安全。

奈雪的茶表示,8月2日和8月3日发表的若干新闻报导不会对本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公司并无因新闻报导所提述的事项受到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任何行政罚款、处罚或执法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