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网易云音乐、QQ音乐后 Apple Music今日下架吴亦凡歌曲

2021-08-02 10:46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消息,近日各大平台开始清退吴亦凡,正式对他昔日的所有作品做下架处理。

有媒体统计,目前已知吴亦凡微博、贴吧、爱奇艺泡泡圈、腾讯视频、央视影音、豆瓣人物主页也都没了,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下架吴亦凡所有歌曲。

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之后,今天苹果公司旗下的Apple Music也下架了吴亦凡歌曲。

有网友在Apple Music客户端搜索吴亦凡”,系统提示中国大陆的Apple Music目前不提供此项目”。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个封杀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吴亦凡工作室以及微博全部被封,网易云和Q音歌曲全部下架,当然这一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新华社指出,吴亦凡事件不应该只是公共舆论的一次盛宴”,更应成为演艺界的一次警钟,国内娱乐圈存在的畸形生态该彻底整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