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AI日举办时间:8月19日

2021-07-29 16:1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了特斯拉AI 日的举办时间--8月19日。据悉,特斯拉预计会在该活动上公布全自动驾驶(Full Self Driving)进展的细节,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其全自动驾驶软件平台的第9版。

马斯克最近承认,全自动驾驶的问题比他预期的要更难和更棘手,它更接近于一个全面的AI问题而不是一个狭义的AI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发布了他们的Dojo超级计算机。这款计算机具备了exaFLOP (1000 petaFLOPS)的运算能力,这使得它成为世界上第五大超级计算机。特斯拉计划利用这一技术在视频而非静态图像上训练他们的AI,这应该会让他们的汽车能更自然地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