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体育道歉:诚挚致歉 后续将严格把关

2021-07-29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7月28日晚,腾讯体育官方发布了道歉说明,对于昨晚腾讯体育发布的一篇文章标题致歉,称将严格把关,加强管理。

腾讯体育称,2020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后,腾讯体育发布文章用词不当,我们在此诚挚致歉,后续我们将严格把关,加强管理。

对于腾讯体育的道歉,不少网友表示十分不满,其中就有一位网友辛辣的评论“你们每一天都在推送这样的新闻,说明整个团队都有问题,我已经把腾讯浏览器删了,而且屡教不改,前天的推送一样气人,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了,是整个团队需要整顿了,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媒体,要注意价值观的引领,庆幸的是现在的网民思想也在觉醒,是非分明,不再为媒体的言语左右自己的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