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特斯拉可能准备放弃掉零售商店销售模式

2021-07-29 08:04 · 稿源: cnbeta

根据Electrek周三的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计划,特斯拉将放弃这些地点以选择更便宜的选择。具体来说,据报道,特斯拉希望找到更便宜的零售场所并将重点转移到配送中心。另外,更多的员工将在虚拟中心远程工作并为客户解答问题。

特斯拉可能会让这种新的虚拟劳动力能引导潜在买家进行远程试驾,而无需在人流量大的购物中心租用场地。与此同时,还可能会出现更大的配送中心并有可能跟服务中心合并。

由于特斯拉没有运营公关部门来回应置评请求,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距离实现这一转变有多近。然而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想要改变汽车的销售方式。几年前,特斯拉宣布计划关闭所有实体店、转而采用网上销售的模式。然而当时,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该公司改变了做法并让大部分实体零售店继续营业。新计划感觉更像是一种混合方案。特斯拉放弃了昂贵的零售空间、节省了成本,但仍保留了一个实体空间从而让客户能亲自试驾其电动汽车

我们得等着看特斯拉是否会触发这次行动。如果这样,购买特斯拉可能会变得更加放手不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