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实拍鸿星尔克实体店:宛如打劫现场 塑料模特被扒光

2021-07-26 14:42 · 稿源: 快科技

给河南捐款5000万物资后,鸿星尔克火了。

这两天,起抖音直播间、各大平台的旗舰店以及线下门店遭疯抢,网友无视董事长吴荣照理性消费”的提醒,用实际行动演绎野性消费”。

近日,有网友实拍鸿星尔克实体店现状,宛如打劫现场,连塑料模特都是光着身子的。

7月24日,河南开封一网友实拍当地鸿星尔克实体店,视频显示,货架几乎已经被搬空,连塑料模特都被扒光。

由于人太多,有的顾客干脆直接在外面换衣服。网友表示,这并非个例,其他店也是。

日前,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发视频回应称, 请不要神化鸿星尔克,我们只是新时代下普普通通的创业者之一。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放到灾情现场,更多关注我们的一线救灾人员。”

吴荣照请求网友,一定要理性消费,同时恳请大家避免对同行造成困扰,特别是国货品牌的发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他还表示,虽然经历过这些风风雨雨,自始至终怀揣匠人精神。近几年经过和团队的积极调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临的转型过程,依然非常艰难,但是倒也没有像许多网友所调侃的濒临破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