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为OnePlus 8系列推出Oxygen OS Open Beta 12

2021-07-26 08:37 · 稿源: gsmarena

如果您在OnePlus8或OnePlus8Pro上参与了Oxygen OS测试程序,现在将推出一个新的更新。尽管Android11在去年底已经在这些设备上推出,但是Beta频道允许用户在到达公共发布频道之前尝试新功能,以便识别任何可能的bug。

这是OnePlus8duo的第12个Oxygen操作系统公测版,它将与谷歌7月份的安全补丁一起发布。changelog主要提到了bug修复,更新还将安装OnePlus商店应用程序。

那些已经使用OnePlus8或8Pro上一代Oxygen OS Beta版的用户应该会看到OTA通知,以获取新的更新。它的重量约为139MB,可以通过"设置">"系统">"系统更新"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