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FF上市!贾跃亭誓言要颠覆法拉利、宾利

2021-07-23 11:24 · 稿源: 快科技

贾跃亭押上全部身家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简称FF),终于在美国上市。这家公司的成败,被外界视为贾跃亭翻身的唯一希望。

美国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Faraday Future(FF”)宣布已完成了与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

在当天的盘前交易时段,该股票一度暴涨近50%。当晚,该股票开盘后最高上涨23%,随后大幅跳水。

值得注意的是,久违露面的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在当日,贾跃亭还放出狠话,其表示:我们的现阶段目标是要把这款车按时高品质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

贾跃亭称,FF 91不仅是一台高性能EV,也是一台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产品。

尽管贾跃亭贾老板对这台车的无比自信,不过在外界看来,FF91目前能与这些超豪华品牌相提并论的,恐怕只有百万级的售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FF宣布,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贾跃亭FF交付三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将在加州举行交付活动

    根据法拉第未来微信号10月6日的报道,法拉第未来宣布,将在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总部举行活动,向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将加入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的车辆和技术进步。在10月份内,FF计划举行每周一次的“交付共创日”活动。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法拉第股票暴跌至1美元!贾跃亭:股价被低估心急如焚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公司正在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FF正在努力恢复市场信心,加快实现战略目标,包括采取以下行动:1、FF已正式与股东情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从启动对潜在非法卖空行为的调查。根据其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仅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