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向品牌化靠拢 称2021年“大搞品牌”

2021-07-22 23:0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快手今日在杭州召开电商服务商大会,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在会上称,2021年快手电商的三个关键词是: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以及大搞服务商。

这意味着快手试图从早期无序的白牌商品向主流品牌商靠拢。快手刚刚设立了SKA品牌运营中心,以帮助新加入快手生态的品牌在快手发展,该部门成立仅1个月,负责人为前快手用户运营中心负责人张一鹏。

张一鹏称,虽然他们成立仅1个月,但已经摸清了快手品牌商家经营方法论,他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复制”,不断吸引新的品牌入驻快手。他称,在快手加大公域流量供给之后,新品牌在快手的流量冷启动的操作上与其他平台并无差异。

服务商是快手电商定下的2021年另一方向。快手将服务商定义为帮助服务商家和主播双方的基础服务者,其核心仍然是帮助品牌发展。快手将服务商分为战略核心服务商、核心服务商(基地)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优质品牌服务商及负责人货撮合的团长5种类别。

快手电商在发布会上宣布,将正式推出“造风者计划”,将通过亿级资金、千亿级流量,打造100家年GMV达10亿的服务商生态伙伴和200家GMV过亿的服务商生态伙伴。此外,快手投资部也将准备10亿级生态基金用于投资此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