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旗下FF将挂牌上市

2021-07-22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FF)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恒大汽车持有FF20%股份。

根据FF此前公告,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FF)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业务合并。

合并完成后,PSAC将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2021年7月22日前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 "和"FFIE.WS"。

据悉,截止昨日收盘,PSAC股票下跌0.36%,报13.780美元,总市值4.07亿美元。

资料显示,FF由贾跃亭等联合创办,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2017年12月13日,贾跃亭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公司CEO。2019年9月3日,贾跃亭辞去了法拉第未来(FF)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就在不久前,FF旗下首款车型FF91开启预定,预订金额为5万元。根据规划,FF91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受上述消息影响,港股恒大汽车盘中一度大涨20%,截至目前,恒大汽车涨超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