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囧司徒在Twitter上分享Apple TV+新节目的首支预告

2021-07-21 11:59 · 稿源: cnbeta

囧司徒刚刚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分享了即将于 Apple TV+ 上架的新节目的首支预告。通过三分钟的视频,我们可知晓《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节目将紧跟时事,带来对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这两位致力于私人太空旅游业务的亿万富翁的各种调侃。

据悉,《囧司徒的问题》节目定于今年 9 月在 Apple TV+ 流媒体平台首播。虽然目前尚不清楚预告剪辑与正片有多大的联系,但早前爆料称每期节目都将有长达一小时的欢乐时光。

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via)

除了视频,《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还提供了一个配套的播客。对于曾经收看过《每日秀》的老伙计们来说,显然不会对节目的品质有过多的担忧。

此外大家也无需担心新节目没有现场观众。因为在 7 月拍摄期间,制片方就已经分发了门票。

年初的时候,囧司徒开始为新节目安排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了首席编剧 Chelsea Devantez 。

后者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预告画面,并且幽默地表示节目组无意间提前几周拍摄到了戴着牛仔帽的杰夫·贝索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