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首富贝索斯太空飞行成功 只是蓝色起源计划的一小步

2021-07-21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世界首富贝索斯太空飞行成功。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 月20 日,载有美国亚马逊创办人杰夫·贝索斯的「新谢泼德」号火箭 成功发射飞向太空。这也意味着全球首富贝索斯,搭乘自家蓝色起源飞行器,完成首次载人太空之旅。

世界首富贝索斯太空飞行成功

据报道,一同搭乘火箭的还有贝索斯的弟弟马克·贝索斯、现年82 岁的美国前女宇航员沃莉·弗克以及18 岁德国物理系学生奥利弗·戴曼。此次火箭发射基地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沙漠地区,距离范霍恩城约32 公里。

从起飞到着陆,持续近11 分钟。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表示,蓝色起源的首次载人太空飞行距离公司使命又近了一步,即把人类带到太空去生活和工作,「这只是蓝色起源计划的一小步。我们真正想做的是,建造可重复使用的太空飞行器。这是修建太空之路的唯一途径,我们需要修建一条太空之路,这样我们的孩子才能建设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