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订婚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已订婚 目前暂未透露婚礼安排

2023-05-2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透露说,海外科技巨头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和前新闻主播劳伦·桑切斯已经订婚。

贝索斯的订婚对象桑切斯现在是一名慈善家,二人于2019年正式公开关系。自从开始约会以来,两人基本保密共同生活。二人曾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捐赠慈善事业的意向。

宝石戒指 戒指 宝石 珠宝 首饰 (3)

此外,桑切斯还是一位直升机驾驶员,并有计划前往太空。而贝索斯则是亚马逊和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的创始人。贝索斯曾经是全球首富,但因离婚失去了大量财富,目前身价约为1140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富豪。

但由于亚马逊股价下跌,他的财富在2023年比2022年减少了约570亿美元。至于求婚及婚礼安排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