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OS7.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7.6为30个新地区带来ECG心电图功能

2021-07-20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watchOS7.6正式版,距离 watchOS7.5发布相隔两个月的时间。根据 watchOS7.6的发布说明,这次最重要的功能更新就是让30个新地区支持 ECG心电图 和心律不齐通知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watchOS7.6更新可以通过iPhone上的专用Apple Watch应用,进入通用>软件更新,免费下载。要安装新软件,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电池,需要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蓝牙连接范围内。

根据苹果公司的发布说明,watchOS7.6更新为另外30个地区带来了对心电图应用和不规则心律通知的支持。在测试过程中没有发现其他新功能,随着苹果致力于向watchOS8过渡,watchOS7.6很可能是watchOS7操作系统的最后更新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