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vivo自研芯片即将推出 内部代号“悦影”

2021-07-19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vivo首款内部代号为“悦影”的自研芯片,即将推出。

据悉,2019年9月,vivo曾申请了“vivo SOC”和“vivo chip”商标,产品类别包括中央处理器、调制解调器、计算机芯片等。

此外,vivo还在招聘网站公布了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SoC验证工程师、芯片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等职位。

当时,vivo方面回应称,目前vivo已经启动招聘大量芯片人才的计划,未来将建立300-500人的芯片团队,但该团队并非纯芯片研发团队,vivo第一步先是构建定义芯片这方面的能力,之后是否要继续深入,还要视情况而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