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斯拉已在新加坡建立了三座超充站

2021-07-19 16: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一座超级充电站。建立了三个充电站,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建立更多充电站。特斯拉v3超级充电器仅供特斯拉车主使用,预计将把充电时间缩短到15分钟。

随着新加坡推进电动汽车业务,特斯拉正在新加坡建立业务,并正在招聘工人以支持其业务。另外,新加坡开始接受电动车充电器安装拨款申请,旨在为符合资格的住宅建立充电基础设施。陆地运输管理局(LTA)将共同出资安装2,0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的费用,作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激励措施。

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目前已在全球建设开放了超过 25000 座超级充电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