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AI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为建立 xAI 从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

2024-04-05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马斯克为建立 xAI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

- ⭐️ xAI 的人才争夺战激烈,马斯克着力发展人工智能

- ⭐️ 特斯拉计算机视觉团队面临人才流失挑战,xAI 在招聘 AI 领域专才上取得优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5日 消息: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期在建立 xAI 的过程中不仅与科技巨头、初创公司展开激烈竞争,还采取了从自家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的策略。特斯拉的工程师 Ethan Knight 等一众人才转投 xAI,使得 xAI 在人才储备上得到强化。

马斯克表示 xAI 与 OpenAI、谷歌等公司的竞争激烈,特斯拉工程师的流失对特斯拉的计算机视觉团队造成挑战。马斯克积极为 xAI 招募优秀工程师,努力发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

特斯拉的计算机视觉团队负责开发 Autopilot 智能驾驶产品等重要技术,但近年来面临人才流失问题。xAI 在网站上公布了一批工程人员的信息,其中包括一些曾在特斯拉从事 AI 相关工作的工程师,他们的加入为 xAI 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特斯拉继续面临着招聘人才的挑战,马斯克对公司的发展势头表示乐观,但也意识到在 AI 领域的人才争夺战中必须持续努力。

马斯克的举动展现了他对 xAI 发展的重视,同时特斯拉也在调整团队结构以适应人才流失的挑战。随着 xAI 在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努力,马斯克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