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官宣:Axon30屏下摄像头手机将于7月27日发布

2021-07-19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中兴官方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Axon30将在7月27日晚上发布,这款Axon30手机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使得手机正面屏幕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挖孔或刘海”的设计,整体性很高。

据中兴方面此前透露,才手机采用了7层高透材料,3曾特殊工艺,透光性更强,同时还支持120Hz屏幕高刷,400PPI高像素密度。

从中兴官方公布的Axon30屏下版的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部采用了“双圆环”摄像模组的设计,其中顶部的摄像头看起来相当大,有可能采用1亿像素的传感器,另外还有其他三个摄像头,目前参数还没有曝光。

Axon30屏下版其中一个版本,背部有五种不同颜色的条状装饰,还有“中国中兴”的字样,似乎与运动会有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