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自如入职格力电器 任文化培训传播中心领导:现场讲话照片曝光

2021-07-17 10:33 · 稿源: 快科技

针对网传消息科技媒体zealer创始人、数码测评博主王自如入职格力电器”,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消息属实。王自如目前归属于格力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组织下。

另据网曝截图,格力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的一篇文章也证实了上述传闻。该文章提到,结合自己的求学、就业和创业经历,公司领导王自如为初入职场的新伙伴分享了心态归零,拥抱未来”的八字箴言,希望大家敬畏和仰望职业精神。

同时,文章还附上了王自如的现场讲话照片。

此前有分析认为,董明珠今年曾与王自如互动直播为格力带货,王自如与董明珠直播带货销量很好,这也可能是王自如能进入格力任职营销主管的原因。

据了解,王自如从2009年开始做数码产品的开箱视频,2012年创办科技媒体ZEALER。

此前与罗永浩论战成手机圈名场面,2014年8月27日晚,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与评测机构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展开了一场公开式辩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