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分享红米Note 11 Pro新机概念渲染图 或于明年3月发布

2021-07-16 09:34 · 稿源: cnbeta

今年 3 月,荷兰市场迎来了小米的红米 Note 10 系列智能机,其中包括了采用 6.67 英寸 @ 120Hz 高刷 AMOLED 屏、骁龙 732G 芯片组、1.08 亿像素后置四摄、支持 33W 快充的 5020 mAh 大电池的 Note 10 Pro 机型。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的售价为 300 欧元,与此同时,概念设计师已经在畅想下一代红米 Note 11 Pro 的样子。

(视频来自:Technizo Concept / YouTube)

预计小米将于 2022 年 3 月前后发布 Note 10 Pro 的继任者,撰写本文时,有关 Note 11 Pro 的已知消息并不多。

即便如此,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还是携手概念设计师 Technizo Concept,分享了一段简短的 3D 概念渲染视频,从多角度畅想了新机的外形设计。

红米 Note 10 Pro(来自:小米官网)

Technizo Concept 预计红米 Note 11 Pro 将延续当前的设计风格,辅以硕大的矩形后摄模组(或许采用了一枚 2 亿像素的传感器)。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机型,Note 11 Pro 的正面或许不会有太大变化(比如保留 Infinity-O 居中打孔前摄),全面屏边框相对较窄、但下巴位置略厚。

(来自:Technizo Concept / LetsGoDigital)

此外红米 Note 11 Pro 在机身背面左下角印有“5G”字样,相机模组迎来了完全的更新。由于后置三摄 + LED 闪光灯占据的位置较大,其已无法容纳其它必要的组件。

有消息称,小米将率先采用来自三星的新款 2 亿像素相机传感器。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在 2021 年底发布的小米 12 旗舰智能机上见到它的身影。

Xiaomi Redmi Note 11 Pro Trailer - 200MP Camera(via)

尽管在主打高性价比的红米产品线上引入 2 亿像素传感器似乎有些为时过早,但小米仍有可能将它用于红米 Note 12 Pro 身上。

至于 Note 11 Pro,LetsGoDigital 猜测还是沿用 1.08 亿像素传感器显得更合理一些。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不过上周,微博有传闻称小米 CC11 将取代红米 Note 11 Pro 在欧洲推出,并且配备支持 5X 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消息人士指出,该机或采用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实际体验也将较当前的骁龙 732G 有重大的提升。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半年后的官宣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