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宣布推更美味、更提神、包装更大胆的Coke Zero

2021-07-16 09:0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如果可口可乐公司没有在1985年推出New Coke这可能不是一个大问题。但由于New Coke(新可乐)和Coca-Cola Classic(经典可口可乐)之间的巨大混乱,可口可乐本周宣布对Coke Zero(零度可乐)改版,此举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抗议。当然只是部分粉丝。

可口可乐在本周发布的一篇帖子称,他们将给 Coke Zero带来一个更新。这是一种叫Coca-Cola Zero Sugar(可口可乐零糖)的汽水。它将改变苏打水以为市场带来“更美味、更提神的配方”及“大胆的新包装”。按照可口可乐的说法,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一种更具标志性的可口可乐口味。

根据官方声明,美国将于本周开始获得这款全新的无糖可口可乐,8月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全国范围内销售,然后从2021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尽管配方发生了变化,但可口可乐坚持认为所有列出的成分和营养信息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有更多的咖啡因,也不会有糖或其他任何成分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会导致罐装或瓶装饮料的内容发生改变。这款汽水的发明者表示,新配方“优化了现有的Coca-Cola Zero Sugar 口味和现有的成分。”

味道的变化很可能非常非常小。但它的包装将非常不同。罐装的大部分为红色,在可口可乐的标志下面可以看到“black Spencerian script signaling the Zero Sugar variety”。另外,罐身和瓶子上都会有“Now More Delicious”的信息--至少暂时是这样。值得注意的是,它不会像New Coke那样,当时可口可乐口味的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流行文化巨头Dorothy Zbornak在《黄金女郎》的一集中提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