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爆料称M1X MacBook Pro仅支持32GB运存 而不是64GB

2021-07-13 14:12 · 稿源: cnbeta

初代采用 Apple M1 定制芯片的 Mac 机型,运存(RAM)容量都限制在了统一的 16GB 。尽管对大多数人已经够用,还是有不少用户希望进一步增强多任务处理性能。最近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 M1X 版 MacBook Pro 产品线,有望化解 Apple M1 用户的这个痛点,并引入最高 64GB RAM 。

参考该公司的历史发布节奏,我们有望于今年 4 季度迎来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和升级版 Mac mini 产品线。

然而 Luke Miani 援引新爆料称,苹果似乎还是将 M1X MacBook Pro 的内存容量上限给砍半到了 32GB,且 M1X Mac mini 也未能幸免。

EXCLUSIVE MacBook Pro Leaks new MacBook Air M2 iMacs and more(via)

如果苹果将 M1X 芯片的内存容量上限定在了 32GB,则 MacBook Pro 和 22021 升级款 Mac mini 都将无缘 64GB RAM 。

即使苹果 macOS 操作系统在应用程序的内存管理与优化上相对不错,但在同时运行需要大量内存的任务时,这一限制还是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有传闻称采用 M2X 芯片组的 Apple Silicon iMac,似乎也只能提供最大 32GB 的运存。但愿在未来的 Apple Silicon 工作站问世的时候,这项限制终将会被解除。

好消息是,早前有消息称,新款 14 / 16 英寸 MacBook Air 将配备 UHS-II 高速读卡器(支持 312 MB/s 数据传输),MagSafe 磁吸充电和 HDMI 端口也将回归,并且迎来 mini-LED 屏。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再耐心等待数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 买大浪费!苹果管重申8GB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 华为MateBook X Pro官宣!余承东: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将在4月11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这款产品不仅突破了轻薄与性能难以兼得的难题,更将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AI体验更进一步。快科技注:华为盘古系列基础大模型于2021发布,包括NLP、CV和科学计算大模型,后续发布了矿山、药物分子、气象、海浪等行业大模型。

  • iPhone 16 Pro售价曝光:256GB起步约7999元,终于摆脱128GB束缚

    有关苹果iPhone16系列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苹果计划将iPhone16Pro的起始存储容量提升至256GB,并且售价可能保持在999美元。起步存储空间的增加对于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空间和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华为Matebook X Pro今日开售 109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等系列产品上午10:08准时开售。这款轻薄本,凭借华为自研的云隼架构等尖端技术,机身厚度仅为13.5毫米,整机重量更是惊人地控制在980克,开启了高性能笔记本的百克时代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配置的MatebookXPro售价仅为10999元起,却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和轻薄的设计,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华为MateBook X Pro发布 价格111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在今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在软件层面,华为对笔记本系统底层进行了优化,推出了自研的SuperTurbo技术。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BookXPro还配备了高低音分频六扬声器、搭载70Wh电池,并支持140W超级快充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