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英格兰队闯入欧洲杯决赛后 模因称其“要回家了” 但冠军“来到罗马”

2021-07-12 09:1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7号,英格兰队在2020欧洲杯半决赛中以2比1击败丹麦队,可以说这场胜利掀起了一股社交媒体浪潮。许多球迷引用了英国喜剧演员大卫·巴迪尔和弗兰克·斯金纳以及The Lightning Seeds乐队的英格兰足球圣曲《Three Lions (Its Coming Home)》的歌词,这首歌标志着英格兰主办了1996年欧洲杯。从那时起,“Its coming home”(“它要回家了”)就成为充满希望的英格兰球迷的流行口号

Oasis乐队的主唱Liam Gallagher是胜利后在Twitter上发出这句话的众多人之一。

由于英格兰队要继续对阵意大利队,意大利球迷对这句口号有了新的看法,他们将其改成了:“Its coming to Rome”。

这场比赛也有争议。《今日美国》指出,英格兰的拉希姆·斯特林禁区倒地判罚点球,“看起来根本不像是犯规。” 这导致了#DivingHome 标签。

一个Twitter用户说:“英格兰发明了足球,所以他们显然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

这场比赛是在伦敦进行的,一些Twitter用户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用VAR(又称视频助理裁判)施展一些皇室“魔法”。

当地时间周日,英格兰队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与意大利队交锋,英格兰最终输给了意大利。

英格兰球迷曾希望胜利是“它要回家了”。但是,胜利不是“回家”,而是“来到罗马”,因为意大利球迷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注意到了这一点。甚至意大利球员莱昂纳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也玩起了这个梗。

这场失利意味着英格兰队至少将在流行文化中继续扮演“弱者”角色。"老实说,意大利获胜的最好部分是皇室家族看起来很悲伤的那个镜头,"一位网友发推文称。

许多观众被小乔治王子的反应逗乐了,主要是对英格兰队的进球和后来球队的失利的反应。

"乔治王子现在也许是每个英格兰球星的球迷--从卢克-肖进球的纯粹狂喜到看着拉什福德、桑乔和萨卡错过点球的心碎!"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足球会回家的,不是今天,而是未来有一天!恭喜意大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