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1电脑续航能力太好 苹果以为OS电池出错了

2021-07-11 18:02 · 稿源: 快科技

传了多年的苹果自研处理器取代Intel x86已经在去年成为现实,苹果自己开发的M1芯片不仅性能强大,而且续航也很出色,多款MacBook及现在的iPad Pro系列都已经升级M1处理器。

M1到底有多好呢?报道称,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在测试期间一度认为,是电脑OS系统的电池显示出了Bug。

然而,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Tim Millet告诉他电池信息没错,这就是M1芯片该有的表现。

Tim Millet日前在采访中表示,苹果(开发自己的芯片)的目标就是制造一种能够击败Intel的产品。

如果别人能造出一枚芯片,并且能提供更好的性能,那还有什么意义?我们为什么要换呢?所以对我的芯片设计师来说,这就是目标。”

最终苹果实现了自己的目标,M1处理器的5nm工艺、4+4大小核架构表现出色,不仅性能强大,而且续航表现也非常好。

当然,M1只是个开始,后续苹果还有增强版的M1X处理器、新一代的M2处理器,越来越多的MacBooks、iPad平板会转向自家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