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暂时中止在其Best Shop销售苹果设备的计划

2021-07-09 21:01 · 稿源: cnbeta

在中小型企业的公开抗议下,LG在其Best Shop网点销售iPhone的计划被搁置。韩国政府有一项政策,旨在通过阻止三星和LG这样的巨头在其拥有的商店销售竞争产品来保护小型零售商。人们担心的是,如果他们这样做,这些较大的零售点会把顾客从较小的零售点吸引过来,而这些零售点由于大流行病已经相当脆弱。

当然,三星也不是这个计划的粉丝,因为它担心iPhone的扩大供应将威胁到其国内5G手机的市场份额,LG在全国各地有超过400家Best Shops。

就连LG内部也有一些担忧,销售苹果产品将把人力和分销渠道资源从LG产品上拉走。还有人认为,智能手机的销售会影响家电产品的销售(尤其是那些与特定平台绑定的智能功能),所以手机销售的损失也会损害其他业务,这一点应该让LG和三星都感到担忧。

还有关于苹果和LG之间分歧的故事,这也是进一步拖延的原因,虽然LG希望在其所有的Best Shops中都有苹果商品销售,但苹果总部却力主让该交易只覆盖200家左右的商店,因为其他地方不符合其要求。

据报道,LG已经停止培训准备销售苹果产品(包括iPad和Apple Watch)的员工。大流行之后是否恢复这一计划还不清楚--目前LG称这一决定只是暂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