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618购物节国内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7%

2021-07-05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每年618购物节都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网购节日活动之一,而每一年这个时候手机厂商都会加大促销力度。根据报告显示,今年618旗舰智能手机销量也十分强劲,比去年增长约7%。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18购物节期间,智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销量出现反弹。在6月的前三周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7%。在之前的4月和5月份,智能手机的销量都不太理想,618旗舰则出现明显反弹。

Vivo的销售额在所有厂商在618期间排名第一,以前8名手机制造商的销售总额里,占了23%,OPPO以21%的销售额位居第二,小米的销售额也达到了19%,位居第三。

Counterpoint指出,由于华为和荣耀的销售额大降。这两家公司是2020年销售榜的第一和第二名,但今年有所不同,它们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68% 和49%。荣耀在618期间成功取得了7%的份额,但其销售额与5月同期相比增长了15%以上。

苹果在618购物节期间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销售额同比增长16%,排在第四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